【琏凤】晨兴

*特别小甜饼,大家新年快乐^ω^

*ooc+短打预警

*私设如山,文笔辣鸡

*甜就完事了

*我可以拥有你们的小心心小蓝手嘛Σ(|||▽||| )

*喜欢你们发评论,想和大家聊天♡

*感谢您的阅读。(≧∇≦)


今儿早上王熙凤醒的格外晚。


晚到什么程度呢?贾琏已经穿好衣服要洗漱了。——话说回来,他起的早,可是有时间补觉。


宿醉头昏,她起来的时候给晨光刺了眼睛,然后很不耐的咕哝了一声。


“起了!方才下雨,今儿出门披件衣服。”


某人干脆拉开了全部帘子,晨光亮得几乎让人眼睛疼。


“大早上的,晃得人头疼。”


昨儿晚上有场席面,她灌多了酒,到现在缓不过劲儿来。她眯着眼,回想了一会,发觉自己除了喝断片之后的模糊记忆之外什么也没留下。


“酒还没醒?正好我叫人熬了酸汤。”


王熙凤又翻过身去。


“你那是自己醉了,于我很不相干。”


天要回暖了,炉子里烧着上好的银丝碳。屋里暖融融,她裹着被子竟然有点热。


“你不起了?”


“不起。”


她真的闭上眼睛,好像马上就要睡去一般。很无防备的仰躺在床上,脖颈雪白。

 

大早上的起来,调调情是很让人兴奋的事情。他敛了气息,悄悄凑过去。他的脸已经凑得很近很近,能数清她蝶衣一样的羽睫。他没料到王熙凤这时候又装模作样地翻过身子去,她的唇吻就这样映在他脸旁。她没有收回,任凭细润的肌肤摩擦发生。然后他往她那边一靠——吻真切的印在他脸颊上。


“真的不起来?”


王熙凤笑了笑,唇边两颗虎牙露出一点点雪白。“起不起你还不知道?”说着撑着身子,好像是要起来。贾琏把她吻回榻上去。

她嗳了一声,“真个儿的,成日里这么眼馋肚饱。”


“这倒确是。”他抬起头,继续啃她白皙的脖颈,“早晚的要把你吃干抹净。”她听了这话,一时间嗤笑出声,不觉得把脸飞红。一抬手就把他的唇推离自己脖子,依旧坐起来要换衣裳。那些吻在某些不起眼的地方留下了些许红痕,那是血管细微的红肿——跟很多人一样,她那些最脆弱的地方,往往暴露在明处。只是自己低下头也看不见罢了。


只起来的时候,她后腰短暂的软了一下。酸疼短暂的蔓延了几瞬,让人想起来昨天晚上喝断片之后仅剩的什么旖旎片段。


真是个只顾着吃干抹净的家伙。


“什么时候了?”


贾琏只顾着凑到她脖颈间吸气。她身上一股好闻的香,似乎有点胭脂味,有点甜。她的甜不浓郁不芬芳,那是清晨起来露水的味道,混着湿润的空气,甚至可以闻到春天的气息。更也许的,这是一个人坚不可摧的躯壳下,一颗满怀柔情的心在呼吸。


“寅正。”


“今日客少,起来梳洗倒早了些。”


贾琏一个字没听,只顾着用气息挠她脖颈。直闹得她一个劲儿地笑,说好了,快去洗漱吧。


“真个儿的,你可真是好狠心,这就下逐客令?”


“去你的,你这才是吃完了把嘴一抹,翻脸就不认人。”



早晨起来王熙凤要上妆。


其实她本可以完全不用化妆,她这种人素面无妆的时候也很漂亮。清丽而有些柔和,有点失去了平常威严的气质,但是让人更有亲近感。贾琏坐在窗户边的凳子上,坐没个坐相,下巴支的比天高。


这时候王熙凤用了一点水,挑了一点胭脂在水里化开,轻轻地往脸上一拍。在这些许的颜色衬托下,她原本略显疲倦的脸庞变得精神焕发,丝丝艳丽流淌在眉梢,不露威严,但她的艳丽让人心惊。


“起来一点,挡住我这边的光了。”胭脂被抹在唇上,显得格外的润泽。贾琏坐到另一边,继续看她化妆。


“现在可还头疼?”


贾琏撑着下巴边打哈气边问她。

“好多了。”她腮上带着笑,却不像真笑,“过年的时候天天吃年酒,不管谁请谁,总喝的头昏。”


“那过年的时候,我得叫他们天天熬酸汤。”


“哟,你可快别说了。”王熙凤回过头来,有几分嗔怪的冲他点了一下手。“我是那种一喝就倒的人吗?”


“我觉得是。”


“是什么是,那说的不正是你,还扯上我干甚?”


他笑着不说话,耳边是春鸟的啼叫。兴许那是春天的一支歌,谱以鸟鸣,谱以雨声,谱以真心,谱以化不开的柔情。


春天真的要来了。


——end——


*甜不甜请大声告诉我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9)
热度(725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雾城 / Powered by LOFTER